立即捐款

Donate

兒科病房整修

目標金額: $15,000,000

0%
兒科病房整修可提高對病童的照護質量,提供醫護最佳的工作環境以及更好的家庭照護經驗。

截至2023年9月止,雲林縣18歲以下人口數共計93,059人,但目前雲林縣提供兒科病房的醫療院所僅有台大雲林分院(12床)及若瑟醫院(50床),兒科醫療資源相對缺乏,若瑟醫院在有限的物力、人力、財力之下,仍努力不懈、致力於提供病童最好的醫療資源及環境。

若瑟醫院自1975年正式成立兒科醫療服務團隊,目前有14位兒科相關專任及兼任醫師,並提供一般兒科、一般兒科加護病房、新生兒加護病房及嬰兒室等病床。若瑟醫院自1998年繼續承擔全雲林縣唯一24小時小兒科夜間急診服務,直到現在已將近25年的歲月。

兒科病房整修可提高對病童的照護質量,提供醫護最佳的工作環境以及更好的家庭照護經驗,邀請您一同為提升雲林地區兒童的醫療照護盡一份力。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